大橘

我是来看你怎么丢人现眼的

【谭玹霖×徐伯钧】世伯你要乖一点24

     谭玹霖走的时候吩咐了谭福要给他请大夫,盯着他按时吃药,谭总管得了话就找了孙大夫来看了看,然后天天的给他煎药,看着他喝完,但是喝了几天了怎么感觉效果不怎么样呢,还是咳个不停,这个大夫的医术很好啊,少帅每次都叫他来。

     连着煎了几天药,光闻我都快闻吐了,他整天喝也不知道怎么喝下去的,突然想起来以前少帅还怕他嫌药苦,特意吩咐的要买果脯给他吃,现在看他整天郁郁寡欢的一句话也不说,病能好才怪。

   “徐督军,您喝了这么多天药了,还是不见好转,是不是满屋子药味让您不舒服啊,要不,我推您出去透透气,顺便买些您爱吃的果脯,你看行吗”

    世伯,只要您按时吃药,果脯我管够,我生气是因为你不好好喝药,我还怕你嫌药苦,特意吩咐谭总管让他变着花样的给你买着吃,徐伯钧想着想着就笑了。

   “是谭玹霖让你买的吗”徐伯钧有些期待的问。

     “呃,不是的,我只是看到你最近老是郁郁寡欢的,想到你喝了好几天药了,肯定喝的难受,想着给你买点,好去去嘴里的苦味”

     谭总管说完就看到徐伯钧这几天脸上好不容易有的笑容一下子就没了,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问,难道他很在乎果脯是不是少帅吩咐买的吗,他为什么在乎这个,他不是还指使刘复杀少帅吗,真是搞不懂了。

     徐伯钧叹了口气,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想到那些事,他现在恨透我了吧,自从那晚以后,一直都没有来见我,估计是不想在见到我了。

     “咳咳…咳…我就不去了,我身体这样,出去不方便,你去吧”

     “那好吧,要不我扶你去院里坐坐,今天天气挺好的,出去透透气吧,整天闷在屋子里,全是药味”

     “是不是谭玹霖告诉你们,不能让我死啊,不然你们估计都恨不得我马上病死吧,还会这么照顾我”

      “是的,少帅走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如果你病了就去找大夫看,不能让你有事”

      哈哈,徐伯钧心里苦笑 ,不能让我有事,我若真的死了,你能怎样,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等不到光耀,也等不到你了吗,你不想亲眼看到我死吗,还是因为你这辈子都不想在看到我了。

      谭总管出去买果脯去了,身边也没一个人看着,他就那么坐在院里,感受着阳光的温暖,我还能再见到几次太阳呢,我的身体可能真的不行了,他每次咳得吐血了就藏在自己的袖子里,谭总管不知道。

      徐伯钧不想让他知道,他知道了会告诉谭玹霖,他现在在打仗,不能让他分心,虽然他可能不会在乎了,那我这次就不等你了,到时候你在生气,我也死了,除非你连我的尸体也不放过。

     “哎呀,多亏了你及时赶来啊,我们才能打赢,不过我听说那刘复叛变害死你父亲,徐伯钧也参与了是吗,那你把他怎样了,你不会是把他给杀了吧”

      “怎么,你这么担心我杀没杀他干什么,他不仅害了我父亲,他还想…想杀我,不过没什么,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

      “杀你?他为什么要杀你啊,什么时候的事,他不是还…”

       “还什么,那天你及时赶到替我解围,抓起来的那个刘复,是徐伯钧的兵,是徐伯钧指使他杀我的”

      “徐伯钧指使刘复杀你?谁说的,是刘复说的吗,他在挑拨离间吧”

       “你什么意思,是徐伯钧自己亲口跟我说的”谭玹霖心里一紧,激动的问道。

       “徐伯钧跟你说是他让刘复杀你的?奇怪啊,你知道我为什么赶来给你解围吗,是徐伯钧跟我说,他有个兵叫刘复,跟你有仇,怕在打仗的时候对你不利,让我赶紧跟去,必要的时候能帮上你,还让我不要说是他叫我去的”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谭玹霖浑身发抖,红着眼睛,俩手用力晃着吴向应的肩膀。

      “我说是徐伯钧让我去给你解围的,是他要让我去帮你提防刘复,他为什么跟你说是他指使刘复杀你的呢?我有点搞不懂了,哎,你去哪啊”

      你为什么要骗我,要激怒我,我都说了我愿意自欺欺人,我不在乎,你为什么就是不肯说,我只是想让你骗我而已,有那么难吗。

      谭玹霖抬手啪的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把自己打的头发蒙,我力气这么大,还打了他,把他打成那样,啪,又是一巴掌,我那么折腾你,是我不得好死,啪,我自诩聪明,却不知道你是骗我的,啪,谭玹霖把自己打的嘴角流血,耳朵都嗡嗡响,脸上的巴掌印高高的肿起来。


     你杀了我吧,我求你了,谭玹霖你不得好死,我恨你,我恨你一辈子。

      哈哈,是我不得好死,你恨我吧,现在连我都恨我自己。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