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

我是来看你怎么丢人现眼的

【谭玹霖×徐伯钧】世伯你要乖一点23

      谭总管还是照常给他送着饭,这么点饭徐伯钧却还是吃不完,他因为那晚的折磨,病了一场,整个人都恍如隔世的,根本就没胃口,谭总管看他连那么点饭也吃不完,这可咋整啊,这样下去人没事吧,想到那晚的哭喊和惨叫真的想听不见都难,除非是聋子,还有他身上的血,如今看他这个样子谭总管都有些心疼他了。

    “你怎么就吃这么点啊,在吃点吧”

    “我真的不想吃了”

     谭总管叹了口气,收拾了碗筷出去了,你可别有事啊,你要死了,我怎么交差啊。

     “咳咳…咳咳…咳…”这次是真的严重了,发烧是好了,这肺上的毛病却觉的更严重了,这两天胸口老是闷得慌,有时还喘不过气来,肯定是烧的了,也可能再加上那晚的折磨吧,当时就感觉快要死了一样,现在看来不过是还能再苟延残喘的活几天罢了。

     “他怎么样了”谭玹霖看似风轻云淡的问着谭四,冷静了以后他老是让谭四去府上打探消息,那天晚上把人折磨的狠了,把他逼的一直骂我,还说恨我,恨我一辈子,我该怎么去见他,见他了又该说什么啊。

    谭四心里腹诽着:我整天成跑腿的了,你把人弄成那样了,又把他丢给福伯,还把我当跑腿的,真是的。

      “没死,放心吧”谭四没好气的回应着,谭玹霖瞪了他一眼。

    谭四有些无语“我说你要是真的关心他,就自己回去看看啊,整天这样有意思吗”

     “谁关心他了,我只是不想让他那么容易的死,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拉倒吧,你能瞒过我吗,你要真的想让他生不如死,那你把他扔到刑房里啊,那里多的是折磨人的手法”

      “他那身体能受得住吗,万一死了呢,太便宜他了”

      “切,得了吧,那里面的人很有分寸的,整天刑讯犯人呢,会那么容易把人打死吗,打死了还问个屁啊,他们只会把人折磨的生不如死,让他们乖乖招供”

     “行了,你闭嘴吧,他招供什么啊,他又不是犯人,我的事不用你管”

     “谁稀罕管啊,我要不是看你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有时候还跟吃了枪药似的动不动就发火,我才懒得管你呢”

     “而且我看你这样,也不是想让他生不如死,而是不想让他死吧,你心里还是放不下他,你还是喜欢他对吗”

     “你那晚可是把人折腾的够呛吧,既然这样那就算了吧,刘复也死了,既然喜欢,就要面对,回去看看吧”

   “你怎么知道那晚上我把他折腾的够呛了”

   “他的哭喊和惨叫那么大声,我又不是聋子”

    “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割了你的舌头”谭玹霖气的一字一字的往外蹦,像是要把他撕碎一样,谭四看他那样也害怕了。

     “别,我谁都不说,你就会冲我发火,是你把人弄成那样的,你跟我发火有什么用,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们俩的事怎么办吧,你要是真的还是喜欢他,就回去看看他吧,好好跟人家说,不要老折腾人”

       谭玹霖又听谭四说起那晚的事,更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了。

      想到那把他折腾的都开始骂我了,他骂我不得好死,他说他会恨我一辈子,我把你折腾成这样,我该怎么去见你啊,你为什么不肯骗我,我只是让骗我而已有那么难吗。

     那我就不在逼你了,你想怎样都行,等见你了我跟你道歉, 这几天我有些忙,就先不去见你了,刚好我也冷静几天,调好了心情再去见你,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依你,你打我骂我都行。

     上次裴勋虽然打赢了,却也损伤不少,这次不能再让他自己去了,万一在把人逼的狗急跳墙了可不行,现在不是内斗的时候,我得和他一起去支援吴向应。

     徐伯钧这几天咳得更厉害了,有时候都咳出血了,饭也没吃多少,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每天都无精打采的,好像就剩了一口气在那吊着呢。

     谭总管这几天老是听见他咳嗽,还越咳越厉害了,看他那快要不行了的样子,赶紧请了个大夫来看看,在给少帅通个信,看他怎么说。

    谭玹霖正急着去支援吴向应呢,听到谭总管来通报说徐督军这几天有些咳嗽了,谭玹霖心里着急却也赶不回去看他。

     “病了就去快找大夫啊,一定要治好他,我不在的这一段时间你要照顾好他,不能让他有事,听到了吗”说完就把谭总管打发走了。

       哎,我话还没说完呢,我只说了他这几天又咳嗽了,还没说他人好像快不行了,算了,反正我也通报过了,你说让找大夫那我就去找,能治好就治,真的病死了我也没办法,我也不是神仙。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